2023年5月1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四十一頁

紫凝馨道:「其實不用坐的士。」

詹塚凱道:「不坐的士如何去?」

紫凝馨道:「可以坐私家車。」

詹塚凱道:「那裡有私家車?」

紫凝馨道:「你忘了一件事,一個人。」

詹塚凱道:「誰?」

紫凝馨道:「萬保路。」

詹塚凱道:「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不行?」

詹塚凱道:「因為他患過新冠。」

紫凝馨道:「那,才安全。」

詹塚凱道:「此話何解?」

紫凝馨道:「他患過,有抗體,不會再傳染人。」

詹塚凱道:「是的,為什我想不到。」

紫凝馨道:「而且,感染了,一定會小心,會消毒,所以安全。」

詹塚凱道:「也是。」

紫凝馨道:「所以你可以叫他車你母親去麗都灣看日出。」

詹塚凱道:「好吧。」

紫凝馨道:「那就這樣定,叫他車我到我這裡,再車你和你的母親。」

詹塚凱道:「好吧。」

接著收線。

接著,打電話比萬保路

把事告訴萬保路

萬保路道:「可以,幾時?」

詹塚凱道:「就這個星期日,你三時接紫凝馨,三時半接我和我母親,行不行?」

萬保路道:「可以。」

接著收線,接著把事告訴有關人士。

去到星期日。

星期六那天好早睡,所以醒到。

詹塚凱叫醒女管家。

這時,電話響。

正是萬保路

萬保路道:「我們到了你樓下。」

詹塚凱道:「好,我們下來。」

是以他們下樓。

就看到一輛車。

看到車內有人,正是司機、萬保路紫凝馨

是以上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