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國歌娘第三十頁


 接著,朝角娘的坦克行行下遇到非玩家的坦克,發炮擊毁。
 朝角娘的坦克總共擊毁四架坦克。
 朝角娘想:「再擊多一架就勝。」
 這時,朝角娘的坦克遇上米角娘的坦克。
 米角娘的坦克發炮。
 朝角娘的坦克中炮,被擊毁。
 朝角娘等人由螢光幕出來。
 朝角娘講了一個字的粗口,道:「為何擊毁我們的坦克。」
 鐘角娘道:「我怎知。」
 朝角娘道:「好,看米角娘的角度。」
 只見米角娘的坦克行駛。
 米角娘的坦克行行下遇到非玩家的坦克。
 米角娘的坦克正想發炮,但慢了一步,非玩家的坦克已發炮,擊毁米角娘的坦克。
 米角娘等人由螢光幕出來。
 朝角娘米角娘道:「為什要擊毁我的坦克?」
 米角娘道:「擊毁你的坦克,那,我的勝算一定高。」
 朝角娘道:「那,你擊毁多少架坦克車?」
 米角娘道:「五架。」
 朝角娘道:「怎可能,有九架坦克,我擊毁四架,還有五架,但你被最後一架坦克擊毁,怎計你擊毁四架坦克車。」
 米角娘道:「我擊毁你的坦克,那,就是五架坦克車。」
 朝角娘道:「一早說了,擊毁對方的坦克不計算在內。」
 米角娘道:「是嗎?」
 朝角娘道:「是以打和。」
 米角娘道:「是以再玩多一次,好不好?」
 米角娘道:「好。」
 是以她們進入螢光幕。
 朝角娘的坦克,行行下遇上米角娘的坦克。
 朝角娘立即發炮。
 擊毁米角娘的坦克。
 朝角娘的坦克再行。
 遇上非玩家的坦克。
 朝角娘的坦克正想擊毁那非玩家的坦克,可惜慢了一步。
 那非玩家的坦克發炮,射中並擊毁朝角娘的坦克。
 朝角娘等人由螢光幕出來。
 米角娘朝角娘道:「不是不可以擊毁對方的坦克?」
 朝角娘道:「我可沒有這樣說,我是說擊毁對方的坦克不計算在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