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國歌娘第二十五頁


 炸彈擲中鐵門,反彈,去到寒角娘腳邊。
 寒角娘來不及反應,就被炸彈炸死。
 米角娘道:「原來如此。」
 朝角娘道:「再玩不玩遊戲?」
 米角娘道:「隨時奉陪。」
 朝角娘道:「玩了陸戰,不如玩海戰。」
 米角娘道:「海戰?」
 朝角娘道:「是的,海戰。」
 米角娘道:「如何海戰法?」
 朝角娘道:「你有沒有看過海盜船?」
 米角娘道:「有。」
 朝角娘道:「你一組一個海盜船,我一組海盜船,去一地方拿寶藏。」
 米角娘道:「寶藏?」
 朝角娘道:「二人也有地圖,去寶山拿寶藏。」
 朝角娘接著道:「玩完海盜船,玩戰艦。」
 米角娘道:「兩者沒有關係。」
 朝角娘道:「二者都是航海。」
 米角娘道:「不要說廢話,開始遊戲吧。」
 朝角娘道:「先要分組。」
 米角娘道:「像以前分組就行。」
 朝角娘道:「三個人一組,有二組?」
 米角娘道:「是的。」
 朝角娘道:「二組的話,就二艘海盜船?」
 米角娘道:「當然。」
 朝角娘道:「像以前,即是米角娘太角娘寒角娘一組,鐘角娘我角娘朝角娘一組?」
 米角娘道:「是的,快進入遊戲。」
 朝角娘道:「那,遊戲入面,誰做首領。」
 米角娘道:「當然是我。」
 朝角娘道:「好吧,遊戲入面由我做首領。」
 朝角娘接著道:「好吧,進入遊戲吧。」
 是以他們進入螢光幕。
 米角娘她們控制海盜船。
 太角娘米角娘道:「我們應向那行?」
 米角娘道:「我去瞭望塔看看。」
 是以米角娘上瞭望塔。
 手拿著地圖,另一手拿著望遠鏡。
 再用望遠鏡看遠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