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8日星期三

思思的暗戀第八十頁

文思思道:「誰說我嫁比你,而且。。。」

林示道:「而且?」

文思思道:「龍鳳鈪是我父母買比我。」

林示道:「原來如此。」

林示接著道:「走吧。」

這一層,也有夾公仔機和扭蛋機。

文思思道:「這公仔很可愛。」

林示道:「那,我夾比你。」

文思思道:「不用。」

林示道:「為何?」

文思思道:「你看,我現在有一個行李喼那麼大的公仔。」

林示道:「沒有關係,我要也行。」

文思思道:「好吧,你夾吧。」

林示道:「好。」

林示去唱代幣。

唱了五個。

林示道:「唱了五個。」

文思思道:「那麼少?」

林示道:「最低唱五個。」

文思思道:「好吧,夾吧。」

林示道:「好。」

第一個代幣,夾不中公仔。

第二個代幣,夾中公仔,那個爪升上,鬆爪,公仔掉下。

第三個代幣,夾中公仔,也是那個爪升上,鬆爪,公仔掉下,險些中出口。

文思思道:「可惜。」

第四個代幣,夾中公仔,也是那個爪升上,鬆爪,公仔掉下,中出口。

文思思道:「好野。」

林示道:「好了,回到香港,我就比你。」

文思思道:「好。」

林示道:「還有一個代幣。」

文思思道:「再夾。」

林示道:「好。」

是以再夾,夾不中。

林示道:「走吧。」

進入扭蛋店。

林示道:「這扭蛋我想要。」

文思思道:「那,就扭吧。」

林示道:「但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