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5日星期日

思思的暗戀第七十七頁

林示道:「那就走。」

文思思道:「好。」

是以他們出去,離開酒店。

林示道:「去對面商場看看。」

文思思道:「好。」

是以他們去對面商場走走。

林示道:「由最高層落低層。」

是以他們乘扶手電梯上最高層。

最高層是冒險樂園。

林示道:「我去買代幣,去玩這些遊戲。」

文思思道:「好。」

林示去櫃檯,唱代幣。

唱完回來,看到跳舞機,雙人的。

林示道:「好,我們玩這個跳舞機。」

文思思道:「但我,同學也知道我不善跳舞。」

林示道:「是嗎?好易,一起跳。」

文思思道:「你跳,我也跳。」

林示道:「那,也不用死。」

林示接著道:「好,舞動,舞動,心跳勁躍升,躍動,躍動,一結合無敵。」

是以林示入代幣,林示文思思站在跳舞機上,接著,開始。

有聲音,看屏幕有箭嘴,跟著腳下的相應制來踏。

跳了很久,不一會,跳完。

看分,不相伯仲。

林示道:「好了,玩射籃球。」

文思思道:「好的。」

是以他們玩射籃球。

中了很多呢。

得到很多票。

林示道:「接著,玩氣墊球。」

文思思道:「好。」

林示道:「氣墊球是一種類似乓的雙人對抗桌上遊戲,雙方在模擬冰球賽場的低摩擦力桌台上試圖將一個塑料圓盤推入對方一端的洞內得分。氣墊球的桌台表面通常有多個噴氣小孔,在噴氣時形成氣墊令圓盤懸浮,使其能如同滑過冰面的冰球一樣更順暢的進行水平移動。」

文思思道:「原來如此。」

林示道:「我先開球。」

林示用球拍,以快速的速度,把圓盤推向文思思

但是,不入文思思的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