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星期三

思思的暗戀第七十三頁

是以他們跟著駱小姐走。

去到停車場,駱小姐走到一部旅遊巴,道:「各位請上車。」

杜游道:「請跟之前的座位坐。」

所有人把行李放在巴士下面就上車。

坐下,巴士開了。

這時,駱小姐道:「我知大家一定餓了,現在,就車大家去一間素食自助餐店。」

不一會,巴士停下。

駱小姐道:「好了,大家不用拿行李,跟著我,上一樓的素食店。」

是以他們下車,上一樓的素食店。

入面有很多人。

駱小姐道:「在那張桌拿碟,木筷,再在旁拿食物,再找個位坐,一個半小時後,在門口等。」

所有人道:「好。」

文思思林示走到拿碟處。

二人伸手,想拿碟。

二隻手險些碰到。

林示道:「你先。」

文思思道:「你先。」

林示道:「女士先。」

文思思道:「都是你先。」

在後面的人道:「你們是不是拿碟的?不是就可不可以不要阻著我拿?」

文思思道:「好吧,我拿先。」

是以文思思拿碟。

走去夾食物。

看到食物太核突,不想夾。

林示道:「你為何不夾食物?」

林示看了看食物,知道為何。

林示道:「不應因為食物的模樣,就不吃,這些食物,很有益。」

林示夾食物入碟中。

是以文思思也夾食物入碟。

文思思想:「我和他吃同一樣食物。」

這時,文思思臉紅。

接著,文思思吃食物。

一吃,就覺得好吃。

雖然食物的賣相不好,但好吃。

是以食完,想再去夾來吃。

再去,看到好多人排隊。

只好放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